醋酸杆君

看文

【推荐】一条迷妹私心整理

马着马着

豆荚张:

入坑一年整,感谢太太们把我养活大,没有太太就没有今天不愁吃喝的我。有感于最近新入坑和返坑的宝宝很多,作为一颗大肥豆,我特来贡献一下自己的大粮仓,有粮共享。


 


声明:


1.因为文太多所以直接推太太;


2.仅限于我看过且熟悉文章的太太;


3.饱藏私心,任性,不接受批评;


4.欢迎评论贡献你们的粮仓(*^__^*)。


 


燕麦泥  @燕麦泥 


我心头好,燕老板出品,必属精品。 每一个燕老板的喻,都是让人脸热的喻;每一锅燕老板的肉,都引发不同的心跳。


主要推荐:《南风》 《花好月圆》《十三月》《千嶂里》《金色大街》《清风徐来》《葡萄成熟时》《心迷宫》《万物出乎震,震为雷,故曰惊蛰》


 


恰空  @恰空 


太太已经退圈,但留下了喻黄坑的宝藏。


主要推荐:好看得难以形容的《梦之浮桥》  《美食 祈祷 恋爱》


 


米洛  @日落大道 


想不出不推荐米米的理由,但推荐米米的理由有一万个。


主要推荐:不能错过的原著向《光阴的故事》  不能错过的多CP娱乐圈《与共》 


没有一篇不好看的《富士山下》《蜚蜚》《Ewig》《空烬》《长风》《流光》《暗涌》(BE),以及若干短篇


 


玲导  @风ling摇摆 


不瞒你们说,我对玲的爱是一步一步陷落的过程,回味很长,掉下去再也爬不起来。


主要推荐:《陷落》《希望之匙》《梦想与现实之光》,以及所有短篇


 


赤岸 @赤岸 


赤岸是我进坑后第二个看的太太,导致后来我口味上得去下不来,服就一个字儿。


主要推荐:不可错过的《朝朝暮暮》《已明》


 


青山为雪  @青山为雪 


我记得我刚入坑的时候有人跟我说,一定要看青山太太;看过以后我就信了。


主要推荐:《地下火》《大XX时代系列》


 


葡萄柚 @葡萄柚 


其实当初我来Lofter就是为了看这位太太的文,她也已经退圈。


主要推荐:《月半弯》《春华秋实》


 


埃米斯特 @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  @最伤心是谁 


一位我挖得很迟的太太,但其ABO作品简直经典。


主要推荐:《原点》《忘情忘爱》


 


王十安  @王十安


我的私心宝藏太太,文少,但绝对都值得品读。


主要推荐:我最爱的喻黄长篇《最终幻想》  短篇《等光来》


 


云潜  @云潜 


也是我的私心宝藏太太,文也不算多,至今俩长篇都是我悄悄藏着品读的(我不是指《生天》,哼!)。


主要推荐:我心中的HP设定top《勇敢的心》  我才没有认真品读只是睡前翻翻、还在连载的《生天》以及若干短篇


 


沈扶桑 @沈扶桑 


我最早追的太太之一,最喜欢太太的现代文。


主要推荐:《玫瑰先生》  《浮世》+《归根》组合套餐《天光》


 


空潭 @空潭 


我思考了半天要不要推荐此人,因为此人死也不肯把锁起来的文放粗来,愁。


主要推荐:《云之彼端》,但锁了   所以推荐若干短篇和最近的《Liar&Killer&Couple》


 


夏日终年 @夏日终年 


肉肉的肉,都是宝藏。


主要推荐:《春日行》《Bad Romance》《忽然之间》《苦昼短》 以及若干小盘肉


 


鸡蛋仔 @叽蛋仔 


看一眼文笔就会被迷上太太,但我也犹豫了半天才决定列入推荐,因为她是个挖坑惯犯,跳坑啊要谨慎,多得你都不知道催哪个好……但大家还是义无反顾跳了。


主要推荐:《百年不合》《年轻恋人》《锦灰堆》(全都没完结)  以及若干短文


 


聆雪  @聆雪 


聆雪太太是宝藏,太太的娱乐圈是巨大的宝藏。


主要推荐:临近完结可以放心跳的《双重回响》《有一位话很多的伴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》《狐言胡不语》


 


七媛 @The zephyrs 


文章很有特点的太太,脑洞大,文笔稳。


主要推荐:《等风来》 《溯光》


 


琉璃灯 @琉璃灯 


我最早喜欢的太太之一,文笔很好,但是……她今年比较忙,据说下半年回来,不过有旧粮可啃。


主要推荐:《流年静》《我觉得,我导师,想泡我》《师门》


 


轩诘  @轩诘_世界属于三体 


跳坑需谨慎的一位大大,脑洞大,文风特别,一旦进入其语境,体验难忘。


主要推荐: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跳坑需谨慎的《平凡的世界》和《月中行》吃粮要及时爽的若干短篇 


 


我是夏天还是. @我是夏天还是. 


一位热衷写原著向的太太,文字相当戳,戳泪那种。


主要推荐:《苦尽甘来》《以恒》《Closer》


 


以酒换心 @以酒换心 


文笔稳而细腻,清新戳人,值得品味。


主要推荐:《千堆雪》《月半明》《冷千山》




箫小木鱼 @双汇冷鲜肉 


私藏宝玉一枚,文笔佳,文字细腻,文风清新。


主要推荐:《鸿雁予飞光》《同归》《拥衾而眠》


 


落殇羽逝 @落殇羽逝 


私藏宝玉二枚,文字清新,却是个爱灵异的。


主要推荐:《共生》《锦年》《宿灵》


 


迪诶舍予 @迪诶舍予 


私藏宝玉三枚,脑洞系,故事好;也是个坑王,谨慎。


主要推荐:《大地》《木偶的凯歌》


 


流云吟游 @流雲吟遊 


私藏宝玉四枚,图文双修好太太,ABO好看。


主要推荐:《酒后误事》《心花怒放》 




这么好的广告时间,当然还有最后一个,我自己。


一个玩票的,实在没得吃了可以来咽两口。




注:所有黑体字标注的文,截至本帖发布时均未完结。




以上。


当然还有很多耳熟能详的太太和文我没有列入,是因为文章不熟悉。萝卜青菜各有所爱,欢迎大家在评论推荐自己心水的太太和文,我们的目标是:不让任何一个小伙伴饿肚子!




为搜索方便艾特打扰了各位太太,见谅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24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