醋酸杆君

看文

嘿嘿嘿随时看看

可念不可说:

  亲身实践非常简单而且不太耗时的几个瘦身小妙招
  刚上大学由于特别特别能吃,从104胖到120……胖到连锁骨都看不到,然后用了一年半的时间瘦到96,个人把健康而且有明显效果的总结了一下,以后再有人问我我就不用再打字了(。)
  1.首先,减肥是十二月决定的,第二年三四月突然吃不下饭,每天只吃早饭午饭,而且吃不了多少,这时候体重开始下降了。为什么大冬天决定减肥呢?因为寒假回家发现牛仔裤提不上去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一开始是纯粹靠饿的,觉得这样其实不太健康,所以不推荐(至少得吃早饭午饭,午饭可以适量减少)
  2.第二年十月的时候,身体原因,我开始了我的捶腿大业,每天晚上在在宿舍锤得啪啪啪啪啪啪,室友非常非常嫌弃我(大概是觉得我傻,还笑我)
  然后,在半个月之后的某天,我室友突然指着我的腿惊叫,我的腿细了好多,然后变成了整个寝室每天晚上定时啪啪啪啪啪啪(。)
  不过没持续太久,寒假回去的时候,那条拉不上的裤子已经能勉强穿上了。
  3.虽然捶腿可以祛湿除水肿,甚至能让睡眠变好,但是我这个事情一多就能生重病的身体,我妈开始给我吃补品,懂吗?补品!!我就不乐意吃……结果我妈给我搞了个牌子的螺旋藻,说这个吃了能减肥,而且还能增强免疫力,反正吃了我照样发烧感冒,但是我饭量回来之后体重不升反降了,比拇指,我已经在吃第五瓶了(由于不打广告所以就不透露是啥牌子啦)
  4.暑假的时候94斤,实在瘦得太可怕了,增了一点儿肥,现在保持在三位数以下,顺带那条裤子我已经能穿上秋裤再套上了
  
  好了废话说完了,安利一个瘦腿一个瘦腰的办法
  瘦腰:
  因为我是学民族舞出身的啦,所以我的腰上一丝儿肉都没有,饿得肚子空的时候站着收腹能收出来比基尼线()
  这个方法就是下腰啦,一般人跪在床上下腰就可以了,下去之后撑住,三十秒到一分钟起来,每天做个三五次吧,一个星期有明显效果。侧腰也差不多,拉伸就好啦,这个方法瘦身又练体型。
  注意:!!!!!!!!
  呼啦圈是没用的!而且还会长肉!!!非常不推荐!!!腹肌撕裂如果做得不对或者本身有肥肉,做出来会相当难看,而且很累!(我可能是懒死的)
  
  瘦腿:
  这个我想当喜欢,还能祛湿,对身体好又减肥,还轻松不浪费时间,坚持就是胜利✌
  1.必须从腿根往膝盖
  2.敲大腿两侧的胆经,大致从腿根开始一路分四个点,敲过去。一个点四下,四个点为一次,十次为一组。
  3.做完一组之后开始像拧毛巾一样拧大腿后侧的肉,也是腿根往膝盖,拧三四次
  4.重复五次,一条大腿结束,大概需要十分钟。
  5.小腿也是一样的,从上往下,不过拧完之后再拇指按着腿后面的肉往下刮五六下,重复三次到五次,看个人把
  6.一条腿弄完弄另一条,用你能接受的最大的力气去敲,一般一开始轻一点越后面越重,前几次湿气重的人可能会敲出来两条腿的痧,正常滴,一个星期见效,能坚持半个多月这辈子都差不多了,经期不建议做,就酱
  
  终于码完了ヾノ≧∀≦)o
  
  再追加一个瘦双下巴的!!!
  就是拉脖子,特别适合学生党,正常坐着上课的时候把嘴巴闭起来头仰着(看黑板)感到脖子上的肉有拉伸的感觉,坚持30秒,松一下,再坚持,其实时间不用太刻意啦,没事拉就行了,超有效,我现在低着头也没双下巴,耶
  
  艾特一下夫人 @阿哒哒❀

评论

热度(3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